close

遲來的信息,

讓人扼腕,

重複印上的郵戳,

周而復始的循環,

如同,

苦痛不斷的躊躇來回,

那彷彿已離開的信念,

卻猶如噩夢般的夜夜纏綿。

 

你似那貪婪的禿鷹,

嗜血盤旋,

一心嚮往血腥的歡愉。

我向恩慈祈求最後的憐憫,

以惡毒劃開心臟,

以殘忍流盡血液。

 

努力呼吸著殘酷,

它連結著無氣息的片段,

反覆,

讓人上癮,

用碎裂的靈魂拼湊,

沿著血跡,

必定尋的到曾經的一切。

貪婪的心,

驕傲的靈魂,

亵慢的笑是印記,

自大將他蠶食鯨吞。

 

而那用撕心裂肺堆積的夢靨,

在正邪的交戰處,

擊打且奮力而起。

 

我用眼角餘光,

注目著戰況,

並用那彷彿靜止的時間靜默地等待,

等待著逐漸發涼的體溫。

 

我要一同慶賀,

以背上的箭,

胸膛上的刀刃,

慶賀著敵人的戰績。

 

 


 

我看過那用狂妄吞吃的良善,

我看過那用竊笑盜取的溫柔,

我看過那用言語強奪的快樂。

還有...那以無知自掘的墳墓。

 

 

 

 

 

 

arrow
arrow

    blanche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